Friday, April 5, 2013

15&新曲"SOMEBODY"MV预告,SM-YG-JYP评委被恶搞(视频)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6 14:12 PM CST

5日,15&朴智敏和白艺潾充满喜剧色彩的出道曲"SOMEBODY"预告MV公开。

公开的预告模仿了《K-Pop Star》,出现了《15& Star》。并且,朴智敏客串起JYP朴振英和YG杨贤石。白艺潾则客串起时髦的SM宝儿。

俩人从这次节目中选拔了最适合演唱"SOMEBODY"的选手。尤其令人忍俊不禁的是俩人用搞笑的方式演绎出几位评委的特征。比如,朴振英的经典评论"歌得用心唱",杨贤石固有的手势,以及宝儿每期节目引人注目的时装。

而且,该预告中还出现了在《K-Pop Star》第1季的参赛选手尹贤尚、李承勋、朴济亨等。

JYP娱乐表示:"恶搞《K-Pop Star》评委的15&新曲"SOMEBODY"预告MV赢得了火热的欢迎,请继续支持她们的精彩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