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朴宰范退出2PM后,曾到轮胎公司打工?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10 07:03 AM CST

8日播出的《Taxi》中,朴宰范作为邀请嘉宾出演节目。

MC提到了朴宰范之前受到的争议以及退出2PM的事情。

MC问道:"退出2PM过得好吗?"宰范表示:"跟朋友们、家人一起度过了那段时间。去参加过B-boy比赛,也去过轮胎公司打工。我不能跟父母伸手要钱,我要养活我自己。当时,父母比我还难过。"

朴宰范补充道:"没有想过重新回到演艺圈,但我上传的视频收到很好的反应,才有了重拾歌手的梦想。"

MC说道:"当时很多经纪公司要跟你签约,也有美国的公司吗?"

朴宰范表示:"有美国的经纪公司。重新复出后,我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更加有责任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