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2PM尼坤暴风流泪透露对于酒后驾驶的亏欠的心,“谁都会失误,但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2 09:05 AM CST

2PM尼坤去年因酒后驾驶度过自省时间。演唱会中,尼坤在粉丝们的面前流出了眼泪。

21日下午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Legend of 2PM in Tokyo Dome"演唱会快尾声的时候,尼坤表示:"因为我大家也受苦了..."并说不出下一句,就不停地流泪。

其他成员们也过来默默地抱了他,安慰了尼坤。

尼坤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信任我,爱着我。回到韩国我会以更好的样子来报答大家。我爱你们!"

尼坤上台之前,在记者见面会表示:"我在休息的期间想了很多,明白了我真的做错了。谁都会失误,但是反复犯同样的错误,两次、三次那是不对的。"承认了自己的过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