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2PM尼坤在中国微博关注f(x) Victoria,“真实地恋上了?”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20 00:38 AM CST

2PM尼坤在中国微博关注f(x)Victoria,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近日,网络社区上传了2PM尼坤在中国微博关注f(x) Victoria的截图,引发议论。

2PM尼坤和f(x) Victoria出演《我们结婚了》,被称为"维尼夫妇",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和追捧。俩人在节目中也表现得亲密无比,也曾被以为"假戏真做"。即使俩人下车后,众多粉丝还希望俩人真的能走到一起。

有网友表示:"4月18日,尼坤发了第418条微博,4+18=22,离2PM回归的日子5月10日正好22日天。而且,尼坤与Victoria见面的日子也是5月10日。他关注的第24人是Victoria。"

不知道这是网友的异想猜测,还是尼坤的良苦用心,但是尼坤关注Victoria的行为,令维尼粉丝们又好奇又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