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少女时代泰妍的撒娇可爱的3种表情,“泰妍的表情好经典!”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7 14:22 PM CST

最近少女时代泰妍更新了个人的Instagram。泰妍写到:"Question. 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 or Red bean green tea frappuccino?",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泰妍演绎出撒娇的表情。泰妍穿一身黑色,演绎出可爱的不同表情。尤其,泰妍的牛奶般的皮肤和粉红色手机套也吸引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看起来泰妍心情不错!","泰妍的表情好经典!","第三个照片的表情太可爱了!"等等。

另外,少女时代将6月开始全面进入"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 Peace"世界巡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