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黄正音-苏怡贤-韩智慧3人3色的黄色时尚,“谁最性感?”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5 13:35 PM CST

充满春季气息的女演员们身穿的黄色时尚,成了话题。

近期,演员黄正音,苏怡贤,韩智慧身穿黄色时尚,展现出可爱而又清纯的春季气息。

黄正音是在SBS周末剧《钱的化身》中,身穿宽松的黄色连衣裙,夸耀着高贵而又活泼可爱的贵族魅力。干净而又高贵风格的连衣裙,在袖子部分以白色来点缀,给予更加时尚的氛围。

近期担任MBC《Section TV演艺通讯》MC的苏怡贤,身穿黄色的裹胸连衣裙,展现出性感的女性魅力。她的露肩时尚,更加突出了凹陷的锁骨,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演员韩智慧是身穿与苏怡贤相似的裹胸上衣,却以黑色雪纺衫内衬,展现出高傲而又性感的氛围。黄色与黑色的搭配,显得更加独特。

时尚设计有关人士透露:"开始进入了春天,所以华丽的黄色时尚表现出季节感,因而也强烈推荐。如果感到裹胸上衣很有负担的时候,可以像韩智慧一样,用雪纺衫来内衬,会显得更加端庄和大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