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After School Lizzy警告:“不要冒充我,我不玩...”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28 10:27 AM CST

26日,Lizzy在Twitter留言:"我不玩Facebook,只有Twitter。在变得更复杂之前,希望自称Lizzy的人到此为止吧!"对冒称自己的人进行了警告。

之前3月23日,Lizzy表示:"说自己是Lizzy,到处找艺人的电话号码,并且发短信。自称是Lizzy想和那些艺人亲近,不要再冒充我了,好吗?"

近日,不仅在Ka Kao Talk上,而且在Facebook上也有网友谎称自己是After School Lizzy,令Lizzy本人气愤不已。

粉丝们看到后,表示:"真的很不像话啊","大家不要再上当了,Lizzy不玩Facebook","这样的行为真的很不好啊"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