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少女时代“Beep Beep”MV花絮公开,Jessica的撒娇口吻好甜蜜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6 09:03 AM CST

少女时代Jessica公开了拍摄MV的花絮。

5日下午,Jessica在少女时代官方网题为"[From. JESSICA]快接电话!!^^"的帖子。内容写到:"喂?SONE?我想你们~!还有我好好的!呵呵!拜拜~~咵!嘟~嘟~嘟~~~"并附上了几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是少女时代的在日本发行的新曲"Beep Beep"MV拍摄花絮,不仅有Jessica,允儿、Sunny、孝渊也在一起。

照片中,Jessica穿着粉色漏肚脐的短衬衫和牛仔裤,头上戴着可爱的粉色小帽子,拿着电话筒的样子非常可爱。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Jessica似乎草莓牛奶的感觉!","Jessica的帖子好可爱!","我们也很想你Jessica~~~"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