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少女时代“Beep Beep”MV预告片被公开,“难道门面从允儿换成Tiffany?”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6 01:00 AM CST

少女时代在日本发行的新曲MV成为了话题。

5日,少女时代日本经纪公司通过Youtube公开了少女时代的新曲"Beep Beep"MV预告片。公开的MV是1分40秒长,色彩非常华丽丰富,少女们散发了即可爱又性感魅力。

少女时代的流畅的日语歌词中,掺杂几句熟悉的韩语,令人感到格外的有魅力。在MV的导入部分反复出现"你好","头疼"等几句韩语。尤其,在这次MV中心从允儿换到Tiffany,吸引了目光。Tiffany以特有的笑眯眯和可爱的姿势,令人非常入迷。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Tiffany的笑眯眯简直是艺术!","好期待完整的MV","好漂亮!好清爽!","少女时代的门面换成Tiffany了吗?"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