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Big Bang-Epik High-2NE1等,YG独占德国K-POP市场

by Hua Li  

上传: 2013.4.8 19:09 PM CST

YG Entertaiment所属歌手Big Bang,Epik High,2NE1等在德国K-POP市场独占第一。

近期,世界性SNS Facebook中的德国K-POP专门频道(https://www.facebook.com/kpopstatger)中进行的"K-Pop Statistic Germany"中,Epik High被选为最佳Hip Hop艺术家。最佳男组合是Big Bang,女组合是2NE1获得了第一位,Solo男歌手奖是G-Dragon占据了上峰。

同时,YG Entertaiment在韩国国内经纪公司排行中获得了第一位。第二是SM Entertaiment。

2012年,YG艺人们一直在各音源网站中独占了第一位,并且在世巡公演等海外活动中也非常活跃地活动,得到了火爆人气。

另外,YG有关人士透露,将于13日举行的PSY演唱会为开始, 2NE1,Big Bang等会依次陆续回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