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Big Bang G-Dragon与李遐怡将出演PSY单独演唱会,“YG家族的团结力量”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3 13:35 PM CST

Big Bang G-Dragon与李遐怡将同台出演"国际歌手"PSY的单独演唱会。

YG Entertaiment透露,李遐怡和G-Dragon将作为嘉宾出演于13日在首尔上岩洞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PSY单独演唱会"HAPPENING"。当天,G-Dragon将表演新曲"疯了",李遐怡还未确定表演那首歌曲。

之前,G-Dragon在上个月的"2013 G-Dragon World Tour:ONE OF KIND"记者招待会中曾表示:"PSY哥和我也许会彼此出演对方的演唱会。"

另外,PSY发行热门歌曲"江南Style"之后,时隔9个月发行新曲"绅士男",为了纪念而举行演唱会"HAPPENING"。近期,PSY正在集中准备新曲和公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