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Big Bang太阳生日前1个月开始拒绝礼物,“我已经拥有很多….”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15 13:43 PM CST

Big Bang 太阳从生日1个月之前开始就拒绝了礼物。

12日,太阳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各地应该都在准备我的生日礼物,但是我只接受那份关爱和心"。

接着,还表示:"因为我拥有很多,所以希望使用在比我更加需要的地方,希望能够理解我的心.....感谢大家给予我的厚爱,我会以更好的音乐来报答"。

太阳的生日是5月18日,从现在开始就有粉丝们准备着,所以他郑重地拒绝。

太阳还表示:"啊,还有白色T恤已经买了很多,能穿个几十年.....以防万一"。对此,G-Dragon留言:"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的话,我都拿过来用吧",引发了大笑。

网友们纷纷留言:"真的很温暖的太阳啊","很期待粉丝们能到底会怎么做","G-Dragon好搞笑啊"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