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少女时代徐贤&CNBlue郑容和住同一公寓被爆,"难道热恋绯闻是真实?"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0 12:47 PM CST

难道少女时代徐贤和CNBLue郑容和的热恋绯闻是真实?

10日上午11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tvN《eNEWS》集中采访了陷入荒唐的绯闻的明星们。

其中,徐贤和郑容和出演MBC《我们结婚了》后,陷入了热恋绯闻。网友们拿出两个人佩戴同样的情侣小物品的证据,甚至查出了俩人住在同一个公寓的事实。

据《eNEWS》采访结果,两个人确实住在同一个公寓,但是并不是跟传闻所说的一样两个人住在上下楼。其实,徐贤与家人们一起住在4楼,郑容和与CNBLue成员们一起住在1楼。

据小区居民表示:"徐贤先住进公寓,CNBLue是后搬进来的。CNBLue的经纪公司搬到附近后,他们也搬到附近的公寓的。"

而且,关于两个人的情侣小物品也有一些误会。有一位粉丝接受采访中表示:"曾经送给他们情侣小物品","希望两个人成为实际情侣的粉丝们,往往给两个人送情侣小物品。"

另外,本期节目播出了除了徐贤和整容的绯闻以外,公开了东方神起昌珉和f(x)Victoria的绯闻的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