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帝国之子林时完渴望恋爱,“所梦想的初吻场所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6 23:45 PM CST

帝国之子林时完展现了对恋爱的渴望。

16日晚播出的SBS《话神》,林时完、朴宰范、金秀美等出演节目。

节目中,林时完表示:"去年在有一个节目中说了我是'母胎单身'之后,那个成为了我的标签。人们总是问我'你还是母胎单身吗?'"表露了不满的心情。

MC们问:"有你所梦想的初吻的场所吗?"林时完回答:"我不在乎场所是哪里。我失去主导权也无所谓,只要谈恋爱就可以。"表示了对恋爱急迫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