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我结》泰民与孙娜恩初次见面,“出道时就认为她最漂亮?”

by Hua Li  

上传: 2013.4.27 23:02 PM CST

泰民和孙娜恩进行了第一次见面。

27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SHINee泰民和A Pink孙娜恩初次 见面约会。泰民和孙娜恩在电影《建筑学概论》的背景济州岛见了面。

泰民靠近先到场的孙娜恩,面对微笑地问道:"是我的结婚对象吗?"

在采访中,泰民透露:"好像一幅画一样。看背影的时候,也有很好的预感,感觉很好。A Pink出道时,活动重叠过。跟队员们一起交流的时候,问我谁最漂亮的话,我当时说的就是孙娜恩。"

孙娜恩也透露了第一印象:"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令我大吃一惊。但他明亮的微笑,感觉很好。他很可爱,感觉是印象深刻的场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