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我结-世界版》李弘基-藤井美莱的日本冲绳约会照,“浪漫的自行车旅行”

by ftisland,lihongji,tengjingmeilai  

上传: 2013.4.19 15:04 PM CST

FTIsland 李弘基和日本演员藤井美莱在日本冲绳约会的现场照被公开。

19日上午,一位日本粉丝在李弘基的Twitter留言:"弘基,你好。冲绳的寄宿怎么样?天气很好。这个照片很帅",并上传了一张照片。李弘基回复说:"马上就上传了,哈哈哈"。

公开照是在MBC《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以假想夫妻出演的李弘基和藤井美莱,在日本冲绳一起游玩的场面。

照片中,李弘基身穿黑色马夹,展现出时尚明星的风范;而在旁边的藤井美莱也身穿白色连衣裙,夸耀着清纯的魅力。俩人骑着自行车,度过愉快的时间。

另外,《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是每周日晚11点30分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