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朴春-胜利的练习生时期照,“朴春竟然这么可爱?”

by Hua Li  

上传: 2013.4.28 20:43 PM CST

朴春和胜利的练习生时期照被公开。

28日,朴春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修理坏掉的电脑的过程中,发现了惊人的照片!我的练习生时期,出道之前与胜利一起在MV摄影棚中!Oh my God。俩人都很素素的,很神奇",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朴山多拉回复说:"哇,好可爱啊。小宝宝啊",给予了火热的反应。对此,朴春回答:"很神奇,还有我们俩人的照片,太神奇了"。

公开照是练习生时期的朴春与胜利的合照。朴春与胜利以年幼的面孔,散发着素素的魅力。尤其,与现在的成熟魅力截然相反的形象,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真的好素素啊","好可爱","需要更加清晰的效果","过去照,好清纯啊","朴春,真漂亮"等。

另外,2NE1将于5月4日作为嘉宾出演Snoop Dogg的首次韩国公演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