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白智英对郑锡元示爱:“我爱你,汪汪”,打破分手不和传闻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14 02:35 AM CST

12日播出的SBS《丛林法则》中,白智英向男友郑锡元发送了问候视频。

白智英表示:"听说郑锡元决定去《丛林法则》后,我非常兴奋和期待,锡元一定会适应那里的生活。"

白智英还表示:"很担心他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炳万OPPA,我是《丛林法则》的超级粉丝,你一定要好好安排我们锡元,希望他能很好地帮助部族人员。"

"比较担心他吃饭。他回来的时候,我一定准备他最爱吃的大酱汤。去创造你的美好回忆吧!"

之后,白智英对着镜头说道:"我爱你,汪汪!"

当郑锡元被问到"汪汪是什么意思?"时,他表示:"我们会把'亲亲'说成'秋秋',说得很快的话,就变成'汪汪'了。"

郑锡元还说道:"公开恋情后,我们很幸福,周围人也祝福我们。但还是担心有的时候被误会,我们也很小心。我很感谢智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