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张玉贞》金泰熙&刘亚仁命运般的相遇,“居然随便摸男人的身子?”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9 01:03 AM CST

张玉贞(金泰熙饰)和李焞(刘亚仁饰)命运般的相遇。

8日晚首播的SBS月火剧《张玉贞》第一集中,张玉贞得到一个男士服的订单,去了约好的地点。

剧中,李杭(李相烨饰)和李焞的书信互相被替换,因此李焞接到信去了目的地,张玉贞在那里等待着。李焞以为她就是要成为自己妃子的人。

李焞打量了一下张玉贞,并表示:"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面?肯定在哪里见过面。"张玉贞回答:"我经常听那种话,因为我长得太普遍了。"张玉贞说要做衣服,需要量尺寸,就过去给李焞量尺寸。

李焞心想:"皇亲国戚的金枝玉叶,加上绝色佳人。"偷看了张玉贞。因着张玉贞量李焞的腰围,两个人的脸自然而然接近,李焞害羞地说:"一个女子不知道害羞,居然随便摸男人的身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