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九家之书》秀智:“没想到李昇基如此体贴,很会...”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2 22:30 PM CST

MBC新月火剧《九家之书》的主角秀智对李昇基的体贴连连大赞。

1日晚播出的MBC《春季电视剧-Big3特辑》中,秀智出演了节目,并透露了有关与李昇基的合作。

秀智表示:"很会照顾人,还总是说一起排练一下,还帮助我。感觉合作很好。本来也认为他会很亲切,但没想到会这么体贴。真的非常懂得照顾周围的人。"

对此,李昇基说明:"还没有拍太多的场面。我第一次与比我年小的人拍戏。本来只想着她是miss A国民明星秀智,但没想到比我小7岁。一般都是与比我年纪大的前辈们一起拍摄,但这次与比我小7岁的人一起合作,所以我自己也感受到了责任心。秀智本来就在男性们中间很有人气,所以不太担心。"

另外,秀智与李昇基主演的《九家之书》将于8日首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