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林时完公开没有恋爱的原因:“并不是哪里有问题,只因为…”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7 00:35 AM CST

16日晚播出的SBS《话神》,帝国之子林时完做客节目表露了对"母胎单身"的标签和对恋爱的急迫的心。

林时完在节目中还解释了没有谈恋爱的理由。

林时完表示:"我只是没有遇到时机而已,我并不觉得我没有谈上恋爱","周边的人问我'是否哪里有问题,所以不谈恋爱?',听到这种话,我的心变得越发急迫。"

林时完补充到:"希望以后不要跟我提'母胎单身'这个话题。"使现场的人笑成一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