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我结》光熙何时真实地恋上韩善花?“原来在那天...”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16 10:48 AM CST

韩善花做出了惊人的告白。

近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中,光熙为善花举行了"光善自拍展"。

当看到墙上装饰满的自拍照时,俩人勾起了彼此的回忆。

善花看到她第一次为光熙做饭时的照片时,善花说道:"从这一天起,你开始喜欢上我的。"令光熙震惊。

她继续说道:"就是从这天起,你开始对我感兴趣的。你开始在节目外跟我私人联系。"

光熙尽量笑,尝试堵住善花的嘴,但是善花笑得很明亮,说道:"你知道这句话吧,'如果你的脸漂亮,会维持3天;如果你很人好,会持续30天;如果你是好厨师,会维持30年。'你就是在做饭的这天爱上我的。"

光熙说道:"你既漂亮,又很会做饭。"

(图片:MB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