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我结》郑仁不在身边,赵正治就被姜艺彬的美人计迷惑?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7 22:49 PM CST

赵正治被姜艺彬的美人计迷惑动了心,在爱情测试中得到“不合格”。

27日晚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赵正治面临了与美貌的姜艺彬单独在一起的情况。

姜艺彬表示:"我的胳膊有点短。"提示了让赵正治给她挠后背。赵正治犹豫了一下,但真的给姜艺彬挠了后背。

在采访中,赵正治表示:"姜艺彬让我给她挠后背的时候,其实感觉到有点不妙。但我能给姜艺彬挠后背的机会是极其少的,所以我给她挠了后背。"表示了故意上当受骗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