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张根硕坦白:“知道我是让人反胃的人,怕人们更讨厌我,所以只能…”

by Lydia Xu  

上传: 2013.5.1 11:34 AM CST

张根硕做客KBS广播节目2FM《Verbal Jint的Pops Pops》,公开了近况。

1日上午11点,张根硕出现KBS广播节目2FM《Verbal Jint的Pops Pops》录音棚,下跪并递给DJ Verbal Jint一束花。

张根硕平时与Verbal Jint关系比较亲,因此为了祝贺Verbal Jint担任DJ而访问了节目。

节目中,张根硕对下一个作品的情况表示:"说实话我的粉丝们也非常期待我的下一个作品。已经定好了出演哪一个作品,但是合同上还没有签上名,所以暂时无法公开。"

而且,DJ建议张根硕在韩国也做歌手活动,但是张根硕坦白表示:"我本来就是比较让人反胃的人,再加上我跳舞,怕人们更加讨厌我。所以安安静静的只做演员。"引来了笑声。

张根硕补充道:"今年初通过'张根硕的纪实片'恢复了形象,但是又重回了反感形象。"再次引来了笑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