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高俊熙&郑珍云因理想型幼稚的争吵,“就是跟你拍吻戏的那位?”嫉妒心爆发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6 19:53 PM CST

高俊熙和郑镇云因彼此的理想型,互相幼稚的斗嘴。

6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高俊熙和郑珍云与其他夫妇们一同去了洗浴中心,而且在那里两个人对彼此的理想型聊天。

高俊熙表示:"我今天录制《TV演艺通讯》中说了关于我的理想型。","我告白了我的理想型好几年都没有变化。","我也有我的理想型,就是权相宇前辈。"

对此,郑珍云表示:"就是跟你拍吻戏的那位?"露出了嫉妒心。高俊熙为了刺激郑珍云不停地称赞了权相宇。

郑珍云实在无法忍受就说了一句:"权相宇知道你向着他的心吗?李敏贞姐姐知道我喜欢她。"

在影棚里观看两个人的争吵的朴美善和李智慧表示:"两个人的争吵实在是太幼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