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朴宰范告白私心:“如果不是宝拉,就不会恋爱”

by Hua Li  

上传: 2013.4.9 18:24 PM CST

朴宰范展现出对宝拉的私心。

8日播出的tvN《Texi》节目中,朴宰范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并透露SISTAR宝拉是自己的理想型。当天,朴宰范还指出想要一起拍戏的艺人也是宝拉。

朴宰范向着宝拉的一片丹心陆续地被显露出来。并且,还谈到初恋故事的时候,也再次提到了宝拉。

MC全贤武问到:"没有想要恋爱的想法吗?好像不是现在进行时",朴宰范开玩笑地回答:"如果宝拉不出现在我眼前,我不想谈恋爱"。

对此,全贤武非常吃惊地说到:"这个可真的是值得报道的发言。朴宰范如果不是宝拉的话,就不恋爱了?真的那么喜欢宝拉吗?"

朴宰范害羞地回答:"看到SISTAR19《因为从有到无》舞台的时候,被宝拉深深地迷住了"。

当天,朴宰范因为MC们强烈的要求,甚至给宝拉传达了影像信。朴宰范说自己是粉丝,拜托一定要出演节目,透露了私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