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那年冬天,起风了》宋慧乔:“赵寅成从未埋怨我...”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4 11:15 AM CST

《那年冬天,起风了》落下了最后的帷幕,吴英(宋慧乔饰)和吴树(赵寅成饰)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俩人相约樱花树下,展现了浪漫甜蜜的亲吻。

宋慧乔在剧终的时候,表示:"我要特别要感谢导演、编剧以及赵寅成,正是他们的指导,才能让我把一个视力障碍者演绎得淋漓尽致","赵寅成是非常好的演员,演技好,脾气也好,当我对戏份不满意要求重拍的时候,他从来没埋怨过我,总是积极配合,让我发挥到极致。"

她还说道:"在过去的6个月里,我一直努力演好吴英,将她的内心世界完美表现出来。直到现在,我都以吴英的身份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