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郑恩地:跟金范演情侣很幸福,“那徐仁国...”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5 09:04 AM CST

3日播出的SBS《早上好》中公开了《那年冬天,起风了》的拍摄插曲。

节目中,郑恩地表示:"在剧中,金范哥哥喜欢我,我觉得很幸运幸福。"引发笑声。

金范回应道:"实际上。我也很想多多照顾郑恩地。我是比她经历很多演技生活的前辈,想努力把我知道的都教给她。"金范的发言散发一片温暖的气息。

另外,A Pink 郑恩地与金范在《那年冬天,起风了》被称为"碳酸情侣",俩人的演技都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