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郑珍云母亲的理想儿媳妇人选,令珍云尴尬万分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22 11:30 AM CST

21日下午,郑珍云的母亲出演了KBS 2TV《Mamma Mia》节目,参加了'儿媳妇世界杯'。

珍云的母亲为他选择了新的妻子,令珍云尴尬了一阵子,因为并不是现在的《我结》假想妻子高俊熙。

珍云母亲心中的理想儿媳是Kara Nicole,母亲选择了偶像组合成员,并不选择像宋慧乔、金妍儿这样有影响力的人物。

在最后的世界杯竞争中,当"国民初恋"miss A秀智与Kara Nicole竞争时,Nicole成为最终的获胜者。当被问到选择理由时,珍云母亲表示:"Nicole总是笑,很明亮的人,跟珍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当郑珍云的假想妻子高俊熙看到这个节目后,会是什么反应呢?期待在《我们结婚了》看到该话题的讨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