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我结》玉泽演-全孝盛《我耳中的糖果》情侣舞蹈,“第一次合作,却这么默契?”

by Hua Li  

上传: 2013.4.13 21:51 PM CST

玉泽演和全孝盛表演了"我耳中的糖果"情侣舞蹈。

13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光熙与韩善花的自拍照片展被公开。

当天,光熙为了韩善花而准备了从第一次见面到目前为止的照片展览会,又名"光善自拍照展"。

为了光善照片展,帝国之子林时完、金东俊、Secret全孝盛、宋智恩、2PM玉泽演等以祝贺团登场。嘉宾们以光熙为朋友们准备的礼物展开了比赛,被选中的3个人才能拥有礼物。

光熙与善花的朋友们为了得到礼物而表演自己的各种魅力。玉泽演重演电视剧的场面,后来因着别的出演者们的邀请,还与全孝盛一同表演了"我耳中的糖果"情侣舞蹈。

虽然玉泽演和全孝盛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却非常默契地表演情侣舞蹈,使众人都大吃一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