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CNBlue针对女团的提问一言不发,“姜敏赫还意味深长地叹气?”

by Hua Li  

上传: 2013.4.15 15:50 PM CST

CNBlue针对有关女团的提问一言不发。

14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艺通讯》中,当被问到:"4个人聚在一起谈什么?"的时候,CNBlue告白:"看着电视,谈女团的事情"。

当记者问起:"有没有被女团队员告白的经历?"时,别的队员们都很安静,只有李正信安静地回答:"没有被告白,也没有告白过。我很单纯",引发了大笑。

同时,又被问到:"关系最近的女团是谁?"的时候,CNBlue队员们一言不发,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尤其,忙内敏赫还叹着气,更加引发了好奇心。

另外,当天节目中,CNBlue队员们都告白了2013年版理想型。首先,李正信告白是在KBS 2T《我女儿徐英》中一起合作的李宝英,还说明:"很有女性魅力,又很随和。那样的部分感觉很有魅力。但是,每次问到理想型的时候,我都说是姐姐,所以感觉要小心"。

接着,宗泫是选出了全智贤,郑容和告白:"是金妍儿。很喜欢在冰上充满魅力,平时却不是那样的面貌。" 敏赫是有些抽象地回答:"愉快而又明亮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