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FTIsland李弘基新买可爱的踏板车,难道为了与藤原美菜的浪漫约会?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13 15:05 PM CST

FTIsland李弘基被卷入违反道路交通法争议。

12日下午,某网络论坛中,以"今天的幽默-申报FTIsland李弘基违反汽车管理法,道路交通法"为题,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照是于11日李弘基在自己的Twitter上传的照片。照片中,李弘基旁边有一个黄色踏板车,并介绍是"我的新朋友"。

申报李弘基的网友们指出踏板车上面没有车牌,所以表示:"李弘基违反了汽车管理法。没有贴上车牌就开了踏板车,这是违反了首尔地方警察厅的交通安全法,因而申报。"

对此,李弘基立即在自己的Twitter回应:"你们这些手指勇士们,要报的话要正确地举报。这是昨天买的,所以车牌还没出来,只要在15天之内挂上就可以了。并且,也许因为很暗,所以看不见,虽然是在红绿灯前,但是这是停在了卖摩托车的店铺前面。反正,拼命地攻击。",解释了自己并没有开踏板车。

对此,李弘基经纪公司透露:"没有听说李弘基被申报。昨天上传的照片是购买踏板车之后,他因为很想给粉丝们看看而拍下来的。李弘基近期为了亚洲巡演而停留在北京"。

看到消息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位网友有点无聊!李弘基反击的很棒!”,“这‘新朋友’是不是要跟美菜姐姐一起骑?”,“藤原美菜听到小新郎的消息,会不会很伤心?”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