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我结》FTISLAND李弘基在新房把老婆藤井美菜弄哭?

by Jiwon Cho  

上传: 2013.4.28 12:01 PM CST

《我们结婚了》FTISLAND李弘基与藤井美菜在"我结村"享受浪漫的新婚生活。

在俩人的新婚房内,李弘基开始大搞浪漫,对老婆藤井美菜演唱FTISLAND的歌曲"爱爱爱",将藤井美菜感动得一塌糊涂,并流下了眼泪。

藤井美菜说道:"他为我1个人唱歌,真的觉得很幸福。只是他为我唱歌,我就很感动。他很会唱歌,唱到我的心里去了。"

李弘基笑着说:"女生哭完后,更漂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