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f(x)Krystal纽约性感画报,“超越专业级模特儿的表情和8等身材”

by Hua Li  

上传: 2013.4.22 15:25 PM CST

f(x)Krystal公开了夸耀着"纽约人模特儿Pose"的画报。

Krystal近期拍摄了时尚杂志《Harpers Barzaar》5月刊画报,以"the Brooklyn babe"为主题在纽约进行了拍摄。

公开画报中,Krystal毫无保留地展现出她特有的修长8等身材。她以深色的眼眉和红色唇膏,比专业级模特儿更加完美地消化了鲜艳色彩的时尚。并且,以运动时尚也夸耀着无屈辱的完美曲线身材。

Krystal各种独特的表情,使每一张照片都充满艺术氛围,夸耀着超越外国模特儿的完美姿态,引发了众人的赞叹。

看到画报的网友们留言:"好似专业级模特儿","运动鞋也能显出这样的效果","好像没有Krystal无法消化的时尚"等。

另外,f(x)近期正在准备新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