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f(x)Victoria加入SHINee,组合名是“Vic SHINee”?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7 19:25 PM CST

 f(x)Victoria因钟铉受伤,代替他加入了SHINee的画报,而且杂志封面用韩语写着"Vic SHINee"。

4月18日要发行的时尚杂志《HIGH CUT》封面,SHINee成员们散发了男性魅力。但是钟铉因鼻梁骨折,未能加入拍摄,因此Victoria替钟铉加入拍摄。

Victoria5年前出演SHINee的"姐姐真漂亮"MV。受访中,Victoria回想当时表示:"SHINee成员们变得成熟了。当时他们就像可爱的弟弟一样,现在成为男人了。"

对此,SHINee表示:"当时Victoria姐姐的韩语,说一句'大家好,我是Victoria',需要说十次以上的程度。但是现在说韩语说得很好!这就是节目的力量。"

另外,Victoria和珉豪单独画报中,珉豪像一对恋人一样背后拥抱Victoria,并演绎出紧张的气氛。两个人的破格画报,吸引了视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