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G-Dragon“疯狂GO”MV公开,入伍前的Se7en也惊喜登场(视频)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21 09:55 AM CST

Big Bang G-Dragon新曲"疯了Go"MV在20日零时公开。

MV中,G-Dragon多样的发型引起人们的关注,整个MV就像G-Dragon的发型秀一样。MV共使用了6套服装以及7个布景。

上月刚刚入伍的Se7en也登场MV,而且YG制作人Teddy、BigBang太阳、2NE1造型师兼G-Dragon至亲杨胜浩也来客串出演了MV。

另外,笑星安英美与G-Dragon打开了舞蹈大战,展现视觉享宴。

网友们表示:"逆高中生地铁漫游记的感觉","发型真的很酷啊,什么蘑菇头啊,爆炸头","哈哈,GD卓别林的造型最好玩了"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