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Girl's Day惠利与H.O.T Tony安正在交往,想拍《我结》的对象却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6 13:00 PM CST

H.O.T成员Tony安与Girl's Day成员惠利热恋的消息一传开,惠利过去的发言成为了话题。

最近,惠利在韩媒受访中被问到:"如果拍MBC《我们结婚了》,想跟谁一起拍?"惠利回答:"想与金烔完前辈一起拍"。

而且,Girl's Day成员素珍暴露:"惠利在神话前辈们中,最喜欢金烔完。"

对此,惠利也暴露:"素珍姐姐说的话总是前后不一样。她说羡慕Wonder Girls先艺前辈结婚,却说自己打算38岁结婚。谈恋爱的时候,不看重对方的外貌,却说理想型是赵寅成。"使现场笑成一片。

最后被问到"Girl's Day是否有恋爱禁止令?" Girl's Day成员们表示:"我们没有定好时间,反而有禁止恋爱的时间,过了那个时间后,自然地解开也挺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