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G.Na谈起家族的过去时,突然嚎啕大哭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15 10:39 AM CST

G.Na突然大哭。

14日播出的KBS2《妈妈咪呀》中,歌手G.Na听着在练习生时期给妈妈写的信时,不禁大哭。

当天,G.Na妈妈说道:"G.Na爸爸在她只有6岁的时候就去世了。那时,家里的人不得不分开。我跟G.Na一起度过的时间只有她人生最初的6年了。"

G.Na说道:"无论什么时候,别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都会说我想有很多孩子。"MC们问道:"你认为什么时候家人可以团聚?"G.Na回答:"我想很快了。"

G.Na妈妈拿出G.Na在练习生写给她的信。信上写道:"我知道很难活下去。我会努力,让你高兴。我爱你。"G.Na最后突然嚎啕大哭。

网友们表示:"G.Na是个好女儿","真的很悲伤啊","我真的不知道G.Na经历了这么多"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