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刘在石-卢洪哲-HaHa再次友情出演PSY新曲“绅士”MV,“Oppa是绅士!”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5 02:11 AM CST

刘在石、卢洪哲、HaHa等再次加入鸟叔PSY的新曲“绅士”的MV。

YG娱乐经纪公司表示:"刘在石、卢洪哲、HaHa接续'江南Style'MV,再次友情出演PSY的新曲'绅士'的MV。"而且这次Brown Eyed Girls佳仁,将接替4minute泫雅友情出演MV。

YG娱乐经纪公司表示:"计划这周末开始拍MV。","'绅士'MV像'江南Style'一样,会在各个地方进行拍摄,而且友情出演者们出场场面也会非常特别。","目前'江南Style'在Youtube的点播量接近15亿次数,因此PSY和工作人员们非常期待新MV也受欢迎。"

另外,PSY将于12日发行"绅士",13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