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H.O.T Tony安与Girl's Day惠利热恋,“俩人相差16岁?”

by Staff Writer  

上传: 2013.4.16 12:24 PM CST

16日,韩媒报道了H.O.T成员Tony安与Girl's Day成员惠利的消息。

Tony安方面相关人士表示:"Tony安与Girl's Day惠利很好地见面中。从3月开始正式交往。刚刚开始,希望良好地关注。"

Girl's Day惠利从去年开始就多次访问Tony安经营的餐厅。对此,惠利方面表示:"正式开始交往前,俩人是歌谣界的前后辈关系,当时没有恋爱。"

Girl's Day经纪公司表示:"惠利确实与Tony安正在交往。俩人从上个月刚刚开始交往,现在还处于小心翼翼的阶段。"

H.O.T成员Tony安生于1978年,惠利生于1994年,俩人虽相差16岁,但不顾年龄的相恋,引起人们的关注。

另外,Tony安以组合H.O.T出道,是90年代最火爆的歌手,现在也经常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亮相。惠利属于Girl's Day成员,目前组合正在进行首张专辑《期待》的宣传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