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少女时代Jessica&殷志源出演《Running Man》,“选择了什么动物呢?”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12 12:04 PM CST

歌手殷志源和少女时代Jessica出演了《Running Man》。

将于14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殷志源和Jessica出演了在京畿道龙仁市游乐园进行的《动物的王国》篇。

首次出演《Running Man》的殷志源展现出不愧为综艺高手的面貌,适应地非常快,与离光珠和Haha一同表现出搞笑的魅力。

对此,刘在石逗他们说:"那种朋友3人帮聚在一起了"。听到这句话的3人帮气氛地说:"那种朋友是什么样的朋友?",使摄影棚引发阵阵大笑。

集中开始比赛的时候,大家各自找动物的帽子跑,李光洙完美重现了长颈鹿的面貌,使周围的人连连大笑。

Jessica戴着可爱的兔子帽子,展现出独特的胜负欲望,使队员们都大吃一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