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少女时代Jessica手拿巧克力雪糕的素颜照,“撒娇满分的冰公主”

by Hua Li  

上传: 2013.4.11 15:28 PM CST

少女时代 Jessica公开了素颜照。

近期,在某网络论坛中,以"Jessica心UFO Town简历照"为题,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Jessica的面貌非常自然。她脱去了舞台上的神色烟熏妆,展现出清纯的素颜。尤其,她的无瑕疵白皙皮肤,令众多粉丝们羡慕不已。

并且,Jessica还摆出可爱的姿势。她披肩长长的大波浪金发,用巧克力雪糕遮住嘴唇,面带着淡淡的微笑。她充满撒娇的Pose,使看到的粉丝们难以置信是"冰公主"Jeissca。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Jessica素颜更漂亮","好可爱","皮肤真好","自然的感觉更好","好清纯啊"等。

另外,少女时代将于21日为止进行"2013少女时代Arena T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