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JYJ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我们不指望赚更多的钱和人气,只希望…”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5 06:49 AM CST

JYJ表示了作为歌手的梦想。

4日下午,JYJ在东京举行"The return of the JYJ"之前出席了记者见面会。JYJ表示:"我们并不指望赚更多的钱,或得到更多的人气。我们只希望我们作为JYJ,尽可能活动越长久。"

朴有天表示:"想做很多活动,但是因为有制裁所以不能做的活动也不少。虽然如此通过可以做的活动,能够跟珍贵的人们一起,那就很幸福。","如果我们不破产的话,肯定会成就那个目标。"并露出了微笑。

金俊秀表示:"不能在日本活动的这段时间最让我感到累的是不能通过多样的媒体来展现我们。","在这方面3年前和现在情况是一样。希望早日改善问题,不知道那个时候,什么时候会来到,只是想不能泄气继续认真活动。"

另外,JYJ从2日到4日通过3次的"The return of the JYJ"公演,动员了15万观众,成功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