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JYP解释并道歉:“关于炒作2PM东京巨蛋演唱会的照片,其实是…”

JYP经纪公司道歉了关于炒作2PM日本演唱会现场照片的事情。

24日上午,JYP表示:"上周末举行的本公司旗下的偶像组合2PM的东京巨蛋公演照片,的确有了我社的失误。因此向大家表示歉意。"

JYP补充道:"我社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到演唱会现场工作,而且需要给媒体提供关于演唱会的报道资料的时间也很仓促。因此,找了外包公司处理图片,导致了没有仔细确认就被公开的失误发生。","演唱会的观众数是从当地企划公演公司和现场得到的数字,而且也有很多媒体工作人员们也观看了演唱会。"

JYP最后表示:"不管是怎样的原因,因我社发出有失误的照片,给媒体和粉丝们带来了不便。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对于以后我社发布的一切资料,我们都会彻底地检查。我们努力不会再次让同样的失误发生。"

2PM东京巨蛋公演照片被疑炒作引热议,"真令人无言!"
f(x)Victoria-Amber,JYJ,SISTAR,2PM泽演等为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祈福
《我结》2PM玉泽演-吴映洁的情侣睡衣,"可爱的外星人之恋"
2PM尼坤在中国微博关注f(x) Victoria,"真实地恋上了?"
2PM尼坤对酒驾事故暴风流泪,"谁都会失误,但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