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Mamma Mia》郑珍云母亲:“人媳妇人选比起高俊熙,还是选Nicole”

by Hua Li  

上传: 2013.4.21 18:41 PM CST

2AM 郑珍云母亲选出的儿媳妇人选为Kara Nicole,而不是高俊熙。

21日下午,郑珍云的母亲出演了KBS 2TV《Mamma Mia》节目,参加了'儿媳妇世界杯'。

有几位候选人进入儿媳妇人选的时候,近期在MBC《我们结婚了4》中与郑珍云成为假想夫妻的高俊熙与还有郑珍云的至亲Nicole进入大屏幕,展开了比赛。

郑珍云的母亲暂时沉浸在想法中,最终还是选择了Nicole。并且,Nicole的人气依然持续,最终成为了'儿媳妇世界杯'的冠军。

郑珍云的母亲透露了理由:"总是很明亮,很会笑。",对此别的出演者们表示:"Nicole和郑珍云很相似啊"。这时,郑珍云的母亲回应说:"对啊,珍云回家的话,跟妈妈和奶奶亲一下。是亲吻家",夸耀了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