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真正的男人》MBLAQ Mir:“SISTAR昭宥和宝拉,肯定会来探访的”

by Hua Li  

上传: 2013.4.21 21:22 PM CST

MBLAQ Mir夸耀着与女团的交情,得到了老兵们的厚爱。

21日播出的MBC《真正的男人》中,经历曲折毕业训练兵后成为白马部队士兵的金秀路,徐庆锡,柳秀荣,Sam Hammington,孙振英,Mir出演了节目。

当天,队员们与老兵们见面,以女团的故事来解开了紧张的氛围。

Mir有许多女团队员们的电话号码,因而得到了老兵们的关注。当徐庆锡问到:"跟哪个女团关系最近?"时,Mir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电话号码本,一下子抓住了当场众人的心。

接着,被问到:"从训练所出去的话,有可以一起吃饭的女团队员吗?"时,Mir回答:"4minute南智贤,SISTAR 昭宥和宝拉,少女时代泰妍",得到了欢呼。

尤其,徐庆锡还问到:"还有没有能够无条件地来探访的人?",他很果断地回答:"SISTAR昭宥和宝拉肯定会来的",使队员们和老兵们都兴奋不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