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MBLAQ Mir与SISTAR宝拉成功通话,因而登上了英雄之位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28 21:11 PM CST

MBLAQ Mir因为与SISTAR 宝拉的通话而得到了前辈们的厚爱。

28日下午播出的MBC《真汉子》节目中,Mir领着前辈们,试图给女团队员们打了电话。

当天,Mir给Kara Nicole打了电话,但是却以正在通话中而失败。接着,给SISTAR宝拉播出了电话,但是还是未能接听。前辈们的面色逐渐僵硬,Mir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Mir表示:"前辈们从几天前就开始一直说跟女团队员通电话是他们的盼望。每次连接不上的时候,感受到前辈们的表情都逐渐僵硬起来了。"

Mir再次给宝拉打电话,宝拉终于接了电话,Mir兴奋地欢呼:"谢谢你,宝拉啊!"

前辈们向宝拉说:"每天都听SISTAR的歌曲。",并对着话筒一起唱起了SISTAR的"因为从无到有"。

终于打电话成功的Mir得到了前辈们的厚爱,享受了躺着休息的特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