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童星金素贤首次挑战MC频频出错,网友“勿责怪,她只是个孩子”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20 22:50 PM CST

20日下午播出的MBC《Show!音乐中心》是由SHINee 珉豪、童星金素贤、卢洪哲的主持来开始的。

当天,首次挑战MC的金素贤多次发生失误,尤其在讲到《Show!音乐中心》重新换成排名制度时,金素贤不断发出:"嗯,啊,那..."令人焦急。

身旁的SHINee珉豪接过台词本,进行了补充说明。

当卢洪哲问道:"还有别的吗?"金素贤一开始有点发懵,之后再翻台词本,造成节目延时。

最后发生了更严重的情况,在INFINITE与K.Will的第一位投票竞赛中,因为投票核算错误,将奖杯发给K.Will,K.Will几乎要发表感言时,又将奖杯返还给INFINITE,令人无比尴尬。

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要责怪她,她只是个孩子”,“很小,已经不错了”,“继续加油,不要太伤心”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