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miss A秀智弟弟爆料:“姐姐玩是玩了,但没有玩的很坏”

by Hua Li  

上传: 2013.4.8 11:35 AM CST

miss A 秀智的弟弟透露了姐姐的真实性格,并解释了有关秀智的传闻。

8日播出的SBS《美好的清晨-直播演艺特辑》中,公开了因为家人的爆料而惊慌的偶像明星。

过去,在某节目中出演的秀智弟弟,透露了秀智的真实性格和有关传闻的真实情况。

秀智的弟弟表示:"姐姐得到很大人气的时候,有很多'玩的很坏'等传闻。很心痛。虽然姐姐玩是玩了,但是没有玩得很坏",引发了爆笑。

接着,秀智的弟弟还表示:"小时候,家里有饼干,那是姐姐很喜欢的饼干。她跟我说不要吃,但是我吃了,结果就把汽水撒到我脸上",暴露了姐姐粗糙的性格,使秀智惊慌不已。

并且,还透露:"我偷吃一点菜的时候,被姐姐还用勺子打了囟门。"

另外,秀智将出演8日首播的MBC《九家之书》,与李昇基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