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少女时代泰妍MV拍摄现场照,“素素的背景中,依然散发出众美貌”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5 12:08 PM CST

少女时代 泰妍公开了MV拍摄现场。

5日上午,泰妍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Hey :)",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照是泰妍把手放在MV道具上,看着镜头的场面。尤其,她眼睛上贴着粉色心形墨镜粘贴,展现出可爱的魅力。

接着,针对粉丝们对照片的提问,泰妍回答:"很久之前的照片。在Beepbeep pv拍摄现场留下的照片^^这次全部都是使用了CG,所以在只是很素素的绿色背景拍摄的^^看了完成版,感觉很漂亮,很神奇,很高兴♥呵呵呵!但是,超大型电话机是真的!很想买一个大电话,放在我家。"

另外,少女时代将于11日发行"2011Girls' Generation Tour"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